3/29/2009

我喜歡廣告,因為好看

The World is Just Awesome!世界無比精彩!



首先第一支是Discovery的2009年形象廣告,The World is Just Awesome!世界無比精彩!。其實有其他版本,最大的不同是完整版第34秒處的喇嘛片段在中文版被剪掉,我第一次看到這支廣告也是如此,其他地方只是順序顛倒而已。至於為什麼,就讓我總覺得跟中國有脫不了的關係……
這支廣告點明2009年我們仍然有著未來的希望,雖然2008年天災人禍頻仍,但正如標題,這世界如此精彩,現在就想要放棄?

接下來的就比較KUSO,不是廣告內容,而是其時代背景影響導致。在六年前我還待在北海岸「唯一」的高級完全中學讀高中時,每逢中午吃飯時間我們都會打開教室的教學電視看新聞,而有段時期中間休息時段就播這個廣告



致命的關鍵就在第40秒處,通常此時男生的肢體動作都像在默哀,女生都像在朝拜。幸好這個廣告沒多久就轉移時段,不然哪天真的可能會有男生受不了去剪訊號線,不然就是逢中午統統離開教室用餐以免影響食慾,導致營養不良。

另外,再附上另四個也不錯的廣告,雖然以廣告來說三分鐘算長,且不易在黃金時段播出。但我始終認為,廣告就是要打動人心,沒人看的廣告是沒用的。

易利信溝通篇



三菱汽車廣告



HONDA油電動力車


屋上の少女

2 則留言:

野田儒 提到...

武哥人帥真好~(淚目

think life 提到...

所以我們應該虛心檢討……

##EasyReadMore##